笑話一則—你也可以做得到



笑話一則你也可以做得到
有一天我和一些朋友一起出去吃飯,恰巧隔壁桌坐著一群外國人。大家一起起鬨。看看誰的英文比較好,又有膽量敢去和那些外國人搭訕聊天,不用說當然是我一馬當先了。大家也很好奇我的英文真有這麼好嗎,可以跟外國人聊天。
沒問題的,然後我就走過去,過了不久,就看我與那些外國人有說有笑的,而且還真聊了很久。
然後我走回我們這一桌,朋友都用羨慕以及欽佩的眼神看著我。因為他們覺得我實在太厲害了,英文那麼好可以和外國人講那麼久。我就告訴我的朋友說,其實你們也可以做的到。
我的朋友都覺得很驚呀,為什麼我說他們也可以做的到呢?
他們實在也想不透要如何辦得到。
我告訴他們秘密就在你們知道我和那些外國人第一句話是說什麼嗎?
我用國語問他們會不會講國語,那些外國人說會,所以我說和那些外國人講國語,所以當然要講多久都沒問題。所以我才說,你也可以做得到的。